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京丹青彩墨手绘工作室

Danqing ink studio

 
 
 

日志

 
 

【经验分享】教你不花钱一月上钻,月入5000  

2010-06-03 13:0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店是五月一号开始做虚拟充值的,之前淘宝店铺开了几年,但是没有经营过,信用一直是三心,后来开始做淘宝分销,但是利润一直都很低,而且很累心。自从做了虚拟,信用飙升,利润也大大增加。毫不夸张的说就是一月上钻,月入5000。

 

我是做虚拟充值的,大家看到了可能会觉得不屑,又是一个虚拟卖家在吹牛了。呵呵,其实我觉得在淘宝中做什么都可以赚到钱,只要你真的用心经营了,虚拟也是一笔一笔交易做出来的,也有它赚钱的地方,很多人做虚拟只投资了几百元就可以月入好几万。但是当然他们也是付出努力的。因为赚钱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其实在淘宝中只要你对淘宝的规则了解了,还是有很多的空子可以钻的。当然是不违规的空子了。

【经验分享】教你轻松实现一月上钻,月入5000,不用花钱推广 - 小艹 - 小艹.愛手繪·····

很多人说虚拟充值不赚钱,我想那是他们对虚拟充值根本就不了解。代充话费永远是挣不了大钱的,出售软件才是王道。打个比分,我如果一单亏本1毛。1000单才亏本100块。而这1000个客户当中就算产生的代理只有一个。招一个易赛代理我能挣195,那么我依然赚钱。并且还可以赚1000个好评。如果要是2个代理呢岂不赚更多,我又何乐而不为呢?这就是网上的卖家卖的价格要比成本价低的原因。有些人一看,哇,还有人比成本价低卖啊,不是亏本吗?还开什么店啊,如果你看了上面还这么觉得,呵呵,你可以不用开店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呢!亏本赚信誉。赚到的不仅仅只有信誉.带来的还有什么?人气,流量,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你的店,如果店铺里还有卖别的,还可以增加其他物品的销量,就是有很多人,卖本来卖实物的,没什么信誉卖不掉,来我店里找到我,说想要购买这个软件,呵呵!!可见不管是想卖虚拟的,还是实物的,这个软件都是非常适合的!

 

我觉得对一行有兴趣才能做的更好,我对这个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就是开始研究,弄清楚,原来卖软件才能拿提成。我买的是易赛的自动充值软件,出售一个300元的版本就可以拿195的提成。我觉得还是蛮高的,对软件了解以后我就开始推广。推广的方法很多,但是适合自己的并不是很多。因为我是刚开始开店的,那么如果我在淘宝站内进行推广,别人会说我没信誉,没加消保,不太信任我,(那时候还没有加入消保,后来赚到钱后就加入了消保)。所以我就想到了站外。很多人知道网购.网上开店。但是真正了解的有几个。有多少人现在每天闲着没事不知道该干些什么。那么我首先进入了淘宝,我就强占了先机,至少比有些人了解吧。所以到各大站外论坛宣传是开始的首选。我自己做了发帖的模板,然后开始到百度,天涯,搜吧等超人气的社区论坛开始发。没事的时候就各处去发。效果还真不错。每天都有询问的。

虽然刚开始问的比较多,但是买的却不多,因为很多人对淘宝不是很了解。网上骗子又那么多,所以人人都很小心。不过我还是很耐心,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他们得到他们的信任。我记得我是做我转行做充值后的一个星期后,终于卖出了一个软件,还是300元终身版的。那是别提多高兴了。拿到195元的提成,那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就都有了,于是更加卖力的宣传起来。

【经验分享】教你轻松实现一月上钻,月入5000,不用花钱推广 - 小艹 - 小艹.愛手繪·····

【经验分享】教你轻松实现一月上钻,月入5000,不用花钱推广 - 小艹 - 小艹.愛手繪·····

 

万事开头难,掌握了推广的技巧我发现虚拟赚钱也是不错的。而且没有实物那么费力。记得最高的一个月我拿了超过5000元的利润。

【经验分享】教你轻松实现一月上钻,月入5000,不用花钱推广 - 小艹 - 小艹.愛手繪·····

这让我很是高兴,我开始拉我同学朋友和我一起来和我一起做淘宝。我想在淘宝中做什么都可以赚钱。只要你对他感兴趣就可以很快的熟悉并且掌握他的技巧。很多人说出售软件就像是传销像是骗子,其实我也觉得像。但是在淘宝里既然有这样的盈利模式他可以生存就一定有他的道理,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我的客户,他们用心做了就也可以赚到钱。那么我并没有算骗人吧。

【经验分享】教你轻松实现一月上钻,月入5000,不用花钱推广 - 小艹 - 小艹.愛手繪·····

因为出售软件是有个3级提成的说。就是如果你卖给了别人,他又卖给了下一个人。你可以拿27元。然后下一个人又卖掉了,你还能拿18元。这样的话如果我尽心教好我的客户,他赚钱了就等于我赚钱了。为什么不把自己的经验都告诉他呢。

用心的人轻松月入千元;有方法、用心你可能月入3千;有好方法,不用心,你可能一月到钻;有好的方法,用心的人,你有机会月入过万;没有方法而且不用心,只有一个可能,徒作嫁衣(别人月入过万的嫁衣)。方法人人有,但要看适不适合你。作为一个买家,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卖家太重要了,真正对你有用的有哪几样东西,对你最有用的是什么,这都是本人经历获得经验的地方,我知道新手的困难,对你来说,就不难选择卖家了!经历过一样的困境,才会明白你现在困境,经历过一样的挫折,才会明白你现在的挫折,选择最适合你的上家,可以帮你少走很多弯路。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