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京丹青彩墨手绘工作室

Danqing ink studio

 
 
 

日志

 
 

吉祥物语 王老师的牛逼简历~~~~~~  

2010-06-14 22:17: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3

    我很平凡。。。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46

    孤影独行。。。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7

    善于思考。。。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9

    享受孤独。。。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61

    一日顿悟。。。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63

    大放豪言。。。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40

    进京求学。。。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0

    落榜多多。。。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9

    如愿以偿。。。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70

    备战高考。。。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70

    人生转折。。。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69

    大学生涯。。。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77

      四年无奈。。。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76

      越狱成功。。。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4

      失落街头。。。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92

        从头再来。。。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90

        另辟蹊径。。。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404

        小有所成。。。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51

        学习时尚。。。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96

        电脑帮忙。。。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92

        丰衣足食。。。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393

        远离诱惑。。。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400

        购置设备。。。

      •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404

        苦练技法。。。

        查看《《我的简历》漫画版。。。给即将步入社会和找新工作的朋友们一个经验参考》原图,原图尺寸:480x400

        高手我当。。。

        引王老师原话----------

        你是谁?你会什么?你能做什么?

        现在;把我曾经的应聘经历发上来;大家做个参考哈。。。

        这是我15年前应聘简历的模式(原件已经被应聘的公司存档)

        我当时就是用这种手绘漫画配手写简历进入一家外企广告公司就职美术指导!

        现在很多人都用网上下载的格式做自己的简历,实在不可取。。。

        你自甘平庸,人家也不会重视你。。。要想与众不同,必须出“手”不凡!

        这里的“手”就是手绘或者手写,即使你不会画画,写一手好字也会一鸣惊人哈。。。

        (画如其人;字如其人,在众多电脑打印的简历中,一份手写的字体隽永的简历定能脱颖而出)

        也许还有人会说,应聘那么多公司;我要写多少份简历呀?复印行吗?

        人生不是拷贝粘贴,生活也没有undo,你尊重别人;也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拜托,写字比打游戏累吗?

        受益匪浅    内牛满面    转载共勉

  •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