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京丹青彩墨手绘工作室

Danqing ink studio

 
 
 

日志

 
 

“犀利哥”已跟亲人相聚,终于揭开了犀利哥的过去秘密.独自一人承受巨大的痛苦,流浪在这个伤心的城市,寻找自己永远也回不来的爱人..  

2010-03-05 13:24: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S:本文转自MOP,此文真实性我无从考究。

犀利哥最新真是消息请看第一日志附图,附视频。

 

特大新闻,今天早上,犀利哥的家人来到宁波,终于在天一广场见到流浪的“犀利哥”了,然后被宁波政府人员接到宾馆安顿好。经过与家人的交谈,“犀利哥”终于道出了流浪宁波7年的原因。

1998年,犀利哥 在江西南昌当兵,当年参加了长江抗洪,连续泡在江里堵江水3天3夜不上岸,用身体堵住岸堤上的缺口,后来被评为“二等功”。2000年,犀利哥复员,回到老家江西鄱阳,从事农业。期间,经过介绍,他认识了邻村的同龄女青年“王君”,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河。因为家乡比较落后,2002年,犀利哥决定去浙江宁波打工,他对未婚妻王君说:“我想出去闯一下世界,等我赚了大钱来娶你。”

于是犀利哥来到了宁波,找到了一家外资企业当工人,由于他工作出色,吃苦耐劳,很快被提拔为主管,收入也提高很多。到了2003年春天,由于非典,工厂里外地工人奇缺,而“犀利哥”那时候已经当上了主管,于是他就叫未婚妻“王君”也来宁波一起工作,这样既可以解决了用工紧张问题,又可以天天见到老婆,免除了相思之苦。

“王君”也很高兴犀利哥能在外地混出一翻成绩,于是也坐火车来到了宁波。

那一天应该是2003年5月,犀利哥一大早就请了假,做汽车来到宁波火车南站接妻子。在火车站门口,他看到了一个扒手在偷一个旅客的钱包,犀利哥大喊一声“住手”。上去一把抓住扒手的手腕,然后一个标准的擒拿,把扒手压到地上,扒手动弹不得,随后警察到了,把扒手带走了,被偷钱包的旅客感激不尽,连说谢谢谢谢,犀利哥摇摇手,说“小事,不用谢”

犀利哥继续在火车站等妻子的到来,随知那扒手还有同伙,他看犀利哥身手这么敏捷,所以没敢上前找麻烦,他偷偷地溜走了,回去找同伙帮忙。

到了11点,王君的火车到了,犀利哥终于盼到了快1年没见的未婚妻,非常激动,拉起妻子的手就边走表聊了起来。

谁知道,他们背后一辆面包车在慢慢的跟踪他们,原来就是那伙扒手,他们想寻找机会报复犀利哥。他们见到机会来了,突然加大油门,从背后撞向犀利哥。毕竟犀利哥当了多年的兵,他感觉背后有冷风吹来,不详,马上一转身,发现汽车距离只有3米了。犀利哥忙推了一下妻子,然后自己一个侧翻。。。。。。。。结果犀利哥躲过了一劫,但是王君反映不即,却被面包车撞倒了7米远。面包车里的扒手一看,发现没撞到犀利哥,想掉头再装,无奈火车站人流太大,许多人都聚集过来看人闹,他们马上加大油门跑了。

犀利哥望着倒在地上的王君,他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情景。刚才还活泼的未婚妻,一眨眼,却倒在血泊中。他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深深的责怪自己,抱怨自己害死了王君。。。。。。。。

于是犀利哥精神恍惚了,他后来给王君的父亲王爱民打了一个电话:王叔叔,你好,王君已经到宁波了,她跟我过得很好,请你放心!

犀利哥不想让王君的家人着急,所以编造了这个谎言。

而他又不想回老家,因为他实在亏对家人,于是他决定留在宁波。

因为死了王君,犀利哥每天上班精神恍惚,做事情都丢三拉四,工厂也很快辞退了他。

犀利哥于是一直在思念死去的王君,精神受很大刺激,最后流浪宁波街头,时间一过就7年

。。。。。。。。。。。。。。。。。。

还有许多内幕消息:现在电视台正在采访犀利哥和家人。许多第一消息会马上告诉大家

另外告诉大家:犀利哥不是完全精神病,而是轻度的,大部分时间是清醒的,只是受了刺激不愿意接受这个社会现实。

看了记者的采访,我哭了,哭的好伤心,一个痴情的男人,一个正直的男人,不能怪你,只能怪这个社会,是这个社会害了你。。。。。。

“犀利哥”已跟亲人相聚,终于揭开了犀利哥的过去秘密.独自一人承受巨大的痛苦,流浪在这个伤心的城市,寻找自己永远也回不来的爱人.. - 小艹 - 犯罪嫌疑人小艹

“犀利哥”已跟亲人相聚,终于揭开了犀利哥的过去秘密.独自一人承受巨大的痛苦,流浪在这个伤心的城市,寻找自己永远也回不来的爱人.. - 小艹 - 犯罪嫌疑人小艹

 

 

猫(1):转帖:

=====================================================================

大家好,我是犀利哥的以前同事,我是宁波人,“犀利哥”曾经在2001年到我工厂一起工作了2年,我跟他很说得来,所以我对他很了解,包括后来他在宁波流浪,我也经常去看望过他几次。

看到现在网络上对“犀利哥”的猜测很多,我决定把真相告诉大家,让大家了解一个真实的“犀利哥”。

------------------------------------------------------------

“犀利哥”原名:王海福

年龄:1977年11月24日

籍贯;江西省乐平市乐港镇张桥村人

高中毕业后,在南昌参军,参加过1998年的九江抗洪。曾经跳入江中,用身体堵住江堤缺口,长达三天三夜,被当地报纸报道过,后来被评为“二等功”,于1999年复员。

“犀利哥”视频里提到的“WANG JUN”,许多人翻译成“婉君”或“王军”,都错误了。 真名叫“王君”,是“犀利哥”的未婚妻,当年一起来宁波打工,同在我们工厂工作。

“犀利哥”提到的“王叔叔”,就是“王君”的父亲,以前听“犀利哥”谈起过,当年他复员到家乡工作,一天早上他路上见到一个老伯伯晕倒在路边,他扶老伯伯去了医院。那位老伯伯就是“王叔叔”。 王叔见这个小伙子心地很好,就把自己女儿“王君”介绍给了“犀利哥”。这段因缘,“犀利哥”以前经常提起,每次都幸福的笑着。

“犀利哥”当年在我们工厂里很出名,因为他工作特别积极,从不偷懒,老板经常夸奖他。当年我经常跟“犀利哥”聊天,他说等赚到5W人民币,就回老家。先跟未婚妻“王君”结婚,然后在家乡开个农场,养点猪,鸡,他觉得养殖业比较有前景。

转折点是2002年夏天,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上午,他陪着王君一起去街上逛街。突然他发现有个扒手在偷钱包,他猛的冲了过去,有手牢牢的抓追扒手的手,按倒在地上,直到pol.ice过来。谁知道人群里有扒手的同伙,他看犀利哥身手这么敏捷,一看就是军人出身,就吓得混在人群里没动。

等pol.ice带走了小偷,犀利哥继续陪着王君逛街,谁知道那扒手同伙开了一辆面包车,偷偷地跟踪犀利哥。等他们走在了空阔街上时,扒手马上踩了油门撞向犀利哥,犀利哥毕竟军人出身,反映很敏捷,猛得一闪,躲开了汽车,但是王君却被面包车撞出了10米远,倒在了血泊中。扒手一见,马上开车逃蹿,很快消失了。

犀利哥看着血泊中的未婚妻。。。。。。。跪在了地上,使劲的甩着头大声喊着:天!!!!

出了这事以后,犀利哥人变了,整天很恍惚,每天叨念着“王君”的名字。他受了很大刺激,有时候精神比较怪,会大喊大叫,他说是他害死了王君。。。。

后来他给王叔叔一个电话,说了谎,说他跟王君在宁波活的很开心,准备在宁波创业,长期在宁波发展下来,不想回老家了。王叔叔也很开心,告诉犀利哥好好在宁波发展,别想着家人,等有钱有事业了,再回老家看望家人。

后来才知道,犀利哥怕对不起家人,尤其是对不起王叔叔,没好好看好王君,没给王君幸福。却因为自己抓扒手,害死了王君,所以他不想回老家,不想让亲人知道这个坏消息。。。。。。。。

2002年大概9月,事情发现已经2个多月了,但是犀利哥一直很颓废,整理呆在宿舍里默默抽着香烟,我记得他当时最爱抽“庐山”牌香烟,据说这个香烟在江西很有名。但是在宁波没卖的,他抽的基本都是委托老乡从江西带来的。

有一天我去宿舍看犀利哥,发现他坐在床前一动不动,手里夹着香烟,而地上的烟屁股整整一地。。。。。。。我那时候看到这个情景流泪了。

再后来,老板见他整天呆在宿舍,也没心情工作,只好辞退了他。

走之前,他只用一个尼龙袋,装了几件衣服,就走出了宿舍。。。。。。我偷偷地塞给他300人民币,他轻声说了声“谢谢”,然后离开了工厂。

再后来。。。。。。。。大概1年多,没有犀利哥消息,我想他应该回老家了,或者去其他城市打工去了。

直到2005年春节,我去宁波天一广场买新年衣服,我路过和义路的长发商场后面那段,发现路边有个蓬发的乞丐,正在掏垃圾桶里的东西。我瞄了一眼,惊呆了,这就是“犀利哥”!!!!!!!!

我忙上去,拍了他的肩膀,他看了看我,低下了头。

我难过的说:“怎么了兄弟,还记得我吗。”

他轻声的说:“你认识的那个人已经死了。”

说完离开了,慢幔地走向远方。

再后来。。。。。。。。我每次去天一广场,都留意他

每次都能在各个角落发现他,他都那么安详的坐在路边发呆,嘴里抽着香烟

我在远方远远着望着,眼泪不停地流。。。。。

大概这么6年来,我基本每个月会去见一次他,每次给他带点“庐山”牌香烟,我是从淘宝上买来的,因为这是犀利哥最爱抽的,初了香烟,还给他带点鸡肉和面包。

犀利哥,每次见到我都低着头,拿起我的东西,轻声说声谢谢,迅速离开了。。。。。

我问过他为什么选择流浪,为什么选择过这个生活

他曾经告诉过我一句话:心死了,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

另外,许多人说犀利哥有精神病,我想告诉大家“犀利哥”只有轻度精神病,大部分时间是正常的,他还沉坠于亡妻之痛,深深不能自拔,他选择了这个道路,请大家自尊他,给他自由。

想不到“犀利哥”突然这么出名了,我也感谢大家关注他,希望大家不要嘲笑他,毕竟他的过去很辉煌,他也是个出色正直的男人。。。。。。我们没有理由去嘲笑他

如果你们还惦念着他,记得去买包“庐山”香烟塞给他。。。。。。。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